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8 21:50

邀請函 (人心難喬 歡迎{很會愛講話的}到本城市交流 聊聊看看!!)
邀請函 (人心難喬 就事論事 責備天下事 解決天下事 歡迎指教提醒!!!)

*邀請加入城市【為市友非市民】!
(部落格無【城市快訊】迅速與眾好友同時分享好消息!!)
*【現時代眾人利益好消息】對任何人來講都實在太重要!!
(任何人眾利好消息!都歡迎立刻通知吃飯城市迅速發布【城市快訊】→1次聯絡分享所有市友!謝謝!!)
附註:本城市各項資訊文稿,都以【是非清楚就事論事交流,想出正向解決辦法】!隨時都歡迎各界朋友提供【有解決辦法】意見交流!!
 
◎【就事論事!對人對事對造物主評斷!】:欠教育【苟】造物主→1手所創造→人類所有劣根性罪惡【仍在進行中】,絕無可能亂寬恕、亂寬容、亂寬待!即使創造1,000,000億萬件人類善良好個性,面 對自己所犯過錯,【就是要尖對個案處理】,沒尖對個案處理改正下跪認錯,恢復原狀賠償和解,【人命關天】眾人之心,絕對無可能原諒機會!笨造物主個人這種→【犯嚴重錯誤不服氣認輸】濫個性,必須明確終結!人類不清不楚、冷漠無動於衷、懦弱自私無能、畏懼苟造物主威權、自殘自敗同歸於盡、自然等死...等苟造物主所創造濫個性劣根性→也應同等反醒自重!(人能不死,沒有人永遠會笨心情,任人壓迫,永遠好心情創造精品冒險網路遊戲、音響音樂故事、多全身運動到戶外騎腳踏車看風景、看世界等等等,結交有價值朋友!!)
 
◎本城市推薦交流→【◆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個人站在個人立場、中立立場及第3者立場下論,除了人類之間→自助互助互惠均富均貴外,仍具有【◆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存在,【即具有針對所有個人個案歷史傷害,由全人類共同賠償處理,補償到每個人或家族體系都有實質3仟萬身價為止!!】,對人類之間萬年恩怨而言,吃飯肯定是好方向建議堅持憤怒!!若有更好方案請提出!!謝謝!!
(*人生本風雲,處處多紛爭,若是今日對古照,是非1更心!)
(*人定可以勝天勝錯誤造物主,更可以超越自己,除非自己放棄!)
(*祝誰都好運!梅了!是非好心情走1生,找下1位實在朋友!)

◎前往城市全文捷徑→◆(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邀請函!!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5 16:03

朋友,

送您跨越的人生

http://rolcc.net/tcn/md_tv.php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02 21:25
親愛的朋友..最近天氣炎熱

出門除了做好防曬的準備

也要時時記得補充水分喔

祝您週末假期愉快~~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9 01:39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