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割成四塊,才不再做惡
2009/04/13 01:36:42瀏覽782|回應0|推薦3

下面是 Sunflower 在〈台灣正名,人人有責〉貼文的意見:

sunflower (0) 2009-04-10 11:17:21 59.120.118.196
台灣不屬黑心中國,支持台灣回歸日本。


他的意見讓我想到「皇民」李登輝的理論:將中國分成七塊。

中國本來就有很多塊:依族群分有57塊,依地理分有華北、華南、華中、東北、西部…等許多塊,但不管有多少塊,中國還是「一個國家」,比美國還像「One Nation Under God…上帝管轄下的一統的國家」。讀過詩經、尚書…等古文的人,應該知道上帝是哪個民族的原始信仰!

不過,按照「皇民」李登輝的理論,日本必須割成四塊,才不會再繼續做惡(屠殺、強暴、略奪):
(1) 日本北部--回歸蘇俄
(2) 日本西部--回歸韓國
(3) 日本東部--交給美國管理
(4) 日本南部--歸還給台灣(包括列島)


這些地區回歸之後,各國可以分別派軍警管轄之,而且會給日本人平等的待遇(有別於當年日本戰犯把別人當奴隸,既屠殺、略奪、又強姦的獸行)。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284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