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愛情:羽毛球之戀
2008/10/08 22:00:16瀏覽549|回應0|推薦0

 

林丹和謝欣芳乃是當今羽毛球界數一數二的高手,在北京奧運會上,分別取得了金牌和銀牌。他們不只在羽毛球界很出名,兩人的戀情也一樣出名。

林丹生於1983年10月,福建龍岩市的客家人。因為從小是個好動兒,所以父母在他5歲時就把他送去學羽毛球,9歲進福建體校,18歲入選為國家隊員。林丹是左撇子,步伐靈活,攻擊犀利,扣殺很有威力,自從出道以來得過很多國際比賽的冠軍。

謝杏芳生於1981年1月,籍貫廣東新興縣,父親是客家人。謝杏芳的身體條件非常出眾,身高179公分,而且柔性很好。她的打法以消耗戰為主,喜歡用身高和意志力去控制對手,所以出道以來得過許多國際比賽的冠軍。

下面是新華社記者訪問林丹和謝欣芳的記錄片。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228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