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愛情:體操王子+公主
2008/09/01 01:39:21瀏覽418|回應0|推薦2


有人說,楊威和楊雲的戀愛是「郎才女貌」的組合。如果你仔細看他們兩人走過的歷程,你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形容非常恰當。

楊威是北京奧運體操個人全能和團體的金牌得主,但在2008年前,楊威成功過也失敗過,最大的一場失敗是在2004年雅典奧運,在那裡他什麼獎牌也沒有得到。

楊威和楊雲的戀情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這要回到8年前,當20歲的楊威看到15歲的楊雲加入國家隊後,楊威一眼就喜歡上了楊雲。楊威忘了楊雲沒有長大,因此有人挖苦楊威說他「拐騙少女」!

然而楊威對楊雲的感情是認真的,受限於體操團隊「隊員不可以談戀愛」的規定,楊威只好暗戀,並透過各種管道向楊雲表達關懷之意。他們一開始走的是「地下情」,直到楊雲因傷退役,他們的戀情才逐漸「曝光」。

如今楊威終於在北京奧運「楊威」,他要把金牌獻給他心愛的楊雲。

楊威和楊雲的戀情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在體壇一直是佳話不斷,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他們兩人的愛情表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217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