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劉若英45歲得子
2015/02/01 23:35:24瀏覽552|回應2|推薦5

恭喜劉若英45歲得子

45歲劉若英喜獲愛子 坦言:開始奇妙的旅程



恭喜奶茶添了珍珠!好好喝啊!


1月29日,45歲劉若英于台北剖腹產喜獲兒子。昨日下午2時整,她在微博中曬出孩子的金色腳丫印,照片上面寫著
20150129的日期。劉若英在微博中寫道,奇妙的過程,開始奇妙的旅程。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工作室發喜訊,寶寶尚未取名

據悉,其子出生重量為2.8kg。不到一個小時,這條微博已經評論轉發過萬條。前不久誕下一對雙胞胎男孩的范瑋琪前來道賀:恭喜賀喜!祝福滿滿。網友們也送來祝福:「恭喜奶茶,這下爸爸是吸管,媽媽是奶茶,孩子是珍珠!好好喝啊!」還沒有過年,應該算馬娃娃吧。


隨後,劉若英所在的英兒工作室發佈了該喜訊:劉若英與夫婿鐘石于台北1月29日,順利迎來他們家庭的水瓶座新成員,母泰兒康,頓首感恩。(鍾小弟目前尚未取名)。特感謝這段時間朋友們的關心。也借這則消息,順致大家冬安。


據傳奶茶老公與汪小菲為好友


早在去年9月9日,44歲劉若英宣佈自己懷孕了,並曬出夫妻恩愛合影。
感謝老天的眷顧與大家的祝福。我與先生鐘石要學習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重要的階段,迎接一個新的生命到來。有期待,也有緊張,更多的是喜悅。與一直關心我們的你~分享。早前的8月8日是他們結婚3週年的紀念日。


據報道,鐘石(也稱鍾小江)與汪小菲是好友,網名是
大笨魚567,北京籍男子。2011年8月8日,與劉若英結婚。8月9日,劉若英在其官網上宣佈已婚消息。有傳言稱鐘石雖然也是商界中人,但不同的是他為人低調,且頗具有文藝范。微博上他更多的是發自己的攝影作品,還作為群主組織了一個嘿攝匯微群。另外他的微博中也有照片能看出,作為攝影愛好者他也有接一些攝影的工作,比如幫賓士轎車拍攝廣告照等。


據稱,鐘石在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從事財經及建築業,他負責家族企業發展部,跟不少地產商及樓盤合作,身家估計逾數億人民幣。據悉,他與奶茶劉若英是由導演滕華濤一手撮合,而滕華濤與劉若英則是在合作《心中有鬼》時認識。

 

中國新聞網  2015年01月31日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20574927

 回應文章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8 06:35
非常喜歡劉若英的簡單形象和演技。
人人【都=是】上帝選民(superson2) 於 2015-02-19 21:03 回覆:
She is always positive.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5 12:31

為愛也算辛苦大半生的好演員﹐

應該得連連喜訊﹗

祝福闔府情人節甜蜜並春節如意﹗


人人【都=是】上帝選民(superson2) 於 2015-02-19 21:03 回覆:
She is bl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