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利用「民主」的口號「作惡犯罪」
2021/01/17 04:49:36瀏覽968|回應0|推薦12
地球上有眾多的國家,每個國家的背景不盡相同,所以我們不能光靠單項條件去評估一個國家或社會的好壞。

這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常識,就好像學生的成績一樣,這麼多課程同時要學習,我們怎能光用一門課去評估學生呢?

同理,我們怎能靠單項的政治制度去評估一個國家的好壞呢?

台灣民進黨內有許多政客(惡棍)、電視名嘴(歪嘴),喜歡把「民主」制度當作評估社會好壞的唯一標準!

No no no, 要精確的評估一個國家的好壞,至少要包括下面幾個因素:
1) 政治制度
2) 教育程度
3) 文化深度
4) 社會結構
5) 領導人品質
6) 經濟科技水平
7) 民族融合程度
8) 國際化之深淺
...等等!

看看美國,一個宣稱最好的民主國家,出現了一個惡棍領導人Trump,加上,白人至上主義 (PB, KKK...White supremacy + Hegemony),以及奴隸黑人、印第安人種族滅絕、排華的歷史,結果2020大選一完,就引發了武裝暴動,而 COVID 疫情之出現,也導致美國大亂!

台灣也不遑多讓,民進黨利用民主」之口號,把寶島就變成了欺詐 貪瀆 缺德 亂倫 舔寇 仇中的大本營,同時也成了日寇子孫、漢奸賣台的藉口,以及邪教法輪功「斂財 詛咒 欺騙的溫床。

從上面兩個例子,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美國共和黨和台灣民進黨已經把「民主」當作「作惡犯罪」的工具

所以要評估一個社會或國家的好壞,光用民主選舉做為評估標準,完全不夠,還是得把上面所列的8項條件,端出來一起評估,才不會誤導社會、危害百姓、為虎作倀。
====================
https://www.facebook.com/May10.56/posts/3823514281044242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155436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