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 Covid-19 核酸檢測
2020/05/25 13:46:25瀏覽377|回應0|推薦9
Covid-19 是全新的病毒,是人類的第一次接觸,到目前為止,科學家和病理學家對它還沒有完全了解。

Covid-19自2019年底爆發以來,給人類帶來了極大的恐慌,也對世界各國的經濟造成了莫大的損失。

由於人口眾多,為了做快速的核酸檢測,武漢市採用了「混樣法」,即統計學所謂的 Sample Pooling。

然而什麼是「混樣法」?
它的科學根據是什麼?

武漢市如何利用「混樣法」在10天內,完成全市超過 1000 萬人的新冠檢測?其結果又如何呢?見下面文章的說明:

https://mp.weixin.qq.com/s/pxOvQmwLY2WkH9pY_1TIUg?fbclid=IwAR0sY-oVGZ0Ee9PaKKTB2Omy_K1XezMjENb-saMdHwOkFeH9LW9OvmcaMQ8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son2&aid=1369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