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最舒適的節奏
2016/10/21 00:03:00瀏覽1895|回應2|推薦50

慢活,就是slowness。

現代人熱愛速度,想用更少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想要追趕得上時間,於是加快腳步;然而卻被時間搞得筋疲力竭,為了追求速度付出龐大代價!

慢,於是開始被重視;慢活,於是出現。

慢,有什麼好?慢,可以說是靈魂最舒適的節奏。

慢慢走,能走出悠閒;慢慢吃,能吃出滋味;慢慢看,能看出興味;慢慢說,能說出感動;慢慢品茶,能品出茶甘;慢慢賞花,能賞出花態;慢慢看畫,能看出畫意;慢慢呼吸,能吐納自如。

什麼又是慢活?

慢活就是慢生活,慢活並不是拖延散漫;慢活,能讓人重拾遺忘的微觀樂趣,並尋回生活中的閒情逸致。

放慢腳步,感受慢活的悠閒吧!可以不快就不快,能慢則慢;與其匆匆忙忙錯過,不如慢慢自在走過!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78444339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2 01:47
近来最常講的就是: 慢下来!简约些!👍 !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6/10/21 13:06
我也喜歡慢活 不趕不急 慢慢體會身邊的事物 不過這一點倒和我那急驚風的老公差異很大 所以每回只要和他出遊 都無法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