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明年「金曲獎頒特別貢獻獎給鳳飛飛」活動
2012/12/06 00:20:41瀏覽1630|回應13|推薦94

 

如果歲月有開關,

該是多麼美好啊!

 

不過我不想「打開」歲月,

因為歲月的逝去讓人驚懼!

 

但我更不想「關掉」鳳飛飛,

因為那溫柔的歌聲讓人懷念!

 

 

 

國民歌后鳳飛飛於今年一月三日辭世。

 

曾經陪著大家走過大半人生的鳳飛飛的歌曲,讓我們在驚訝中畫上句點。難捨心中的眷戀之情,相信在大家的腦海中、耳畔裡,迴響的無不是鳳飛飛溫柔的聲音,是否您也在回憶中尋覓熟悉的歲月…

 

聽鳳飛飛的歌就好像翻閱一本舊歌本,一曲曲輕吟著的旋律都承載著如許深厚的記憶與懷念,時間是這個生命的前半段,地點是作者心之所繫的鄉土。鳳飛飛在為逝去的一段歲月造像,那一幅幅的幽幽的影像,都在訴說著基調相同的古老故事:溫馨中透著惆悵。

 

錯過了今年金曲獎的「特別貢獻獎」,我們不希望又錯過明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請喜愛或肯定鳳飛飛在台灣流行歌曲的貢獻的朋友,一起支持由隨寫人在臉書上舉辦的「金曲獎頒特別貢獻獎給鳳飛飛」活動。

 

 

 

 

  

 

 

請支持臉書「金曲獎頒特別貢獻獎給鳳飛飛」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34071396723904/

 

 

音樂純為配合圖文欣賞,若有侵權,請即告知,隨即卸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710419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2012/12/06 10:03
時間過得真快,一周年都要過去了,我想她的成就和謙和跟鄧麗君不相上下,是應該頒給她特別貢獻獎。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
2012/12/06 08:47
我們家支持~~~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06 08:37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