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天天
2009/04/12 10:32:39瀏覽1351|回應0|推薦43

最近聽了一首姜育恆的歌「天天天天」,姜育恆的聲音一直是滄桑的,感覺就像漂泊許久的旅人一樣,聽來直入心坎,即使沒有切身的經驗也能感同身受。不過這首「天天天天」卻是輕快的很,傳達出一種現代人的瀟灑。 

天天朝九晚五忙忙碌碌,昨天的傷悲我們要淡忘,今天的成就要靠你我去努力,明天的期待則要一起追求,日子看來似乎是不變的,不過每天卻有不同的變化。 

天天天天,我們不要再計較過去以往,應該在乎現在當下,尤其要策勵日後未來,所以雖然是一樣的天天,每天卻是不一樣的自己。 

天天天天,其實是不一樣的,就看你用什麼心去過每一天了!

 

姜育恆的歌「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一樣的天天,

你是否學會了不在乎?

留點空間讓我們暫別,

留點距離讓我們更近,

天天天天,一樣的天天,

留點距離相思會更甜,

天天天天,一樣的天天。 

留點空間愛才能看得見,

天天天天,一樣的天天,

何不讓生活多一點空間,

你是否學會了不在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284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