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全執政】走出困境,克服新的挑戰
2020/01/13 07:00:00瀏覽1339|回應1|推薦25

2020總統立委選舉結果於1月11日晚間揭曉,總統由蔡英文連任,民進黨立法委員雖僅拿到61席,但仍是國會單獨過半的第一大黨,民進黨再次完全執政。

蔡英文總統拿下817萬高票選民的支持,創下史上最高得票紀錄。誠如蔡總統在勝選感言說:「過去四年,做得好的,我們會繼續。做得不夠好的,我們會反省、努力。」「我不會忘記對你們的承諾。我還有四年的時間,我一定會留下一個更好的國家給你們。」未來四年,全民更要嚴格監督總統與執政黨。

選舉的結果,有人悲也有人喜,韓國瑜市長敗選感言說:「明天起來還是希望見到團結的台灣,不管各行各業,大家在崗位上奮發向上,一定要努力往前打拼,世界不會等台灣。」是的,這次大選姑且視為國民黨再次遭遇到「完全在野」的挫敗,但絕對不是永遠的失敗。

選舉結束,執政黨並須帶領臺灣走出困境,在野黨也必須坦然面對選舉結果,拋開失意與不得志,深切反省並檢討,做好在野黨監督制衡的角色,全民團結一起克服新的挑戰。

.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

.

.

.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31528902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3 18:31
有夢最美,但好夢易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