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要說出口
2018/04/15 00:03:00瀏覽2429|回應0|推薦39

愛,是每個人與生俱有的天性,如果始終收存在心底某個角落,有一天我們會忘了它的存在;等到需要表現「愛」、說出「愛」的時候,卻不知怎麼表現,更不知從何說出口。

所以,平常不只要心存著「愛」,勇於表現「愛」,更應常常把「愛」說出口;當你付出更多「愛」時,定會獲得更多「愛」的回饋。

羅曼·羅蘭說:「愛是生命的火焰, 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記得「愛要說出口」,千萬不要「愛在心裡口難開」,才能讓生命絢爛!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gogo1999&aid=11105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