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浙江動車追尾事故,網友KUSO改圖
2011/07/27 21:38:28瀏覽2065|回應0|推薦9
日前浙江溫州的動車追尾事故,造成重大傷亡,中共當局的救災無能與推諉塞責,讓人憤怒不堪。大陸迄今也沒有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為什麼「雷擊」就能造成如此嚴重的事故?



連大陸網友自己都不信了。網路上就瘋狂流傳一個圖,「如果你要我相信是雷擊導致追尾,那我寧願相信是這個原因.....」

(圖見http://rocdora.chinesedora.com/)

PTT網友有人推文,「笑不笑由你,反正我是笑了。」與大陸官方針對媒體的提問所做的愚蠢回答「信不信(雷擊導致事故)由你,反正我是信了。」語氣如出一轍,更引發網友熱烈追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547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