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真是個優柔寡斷的決定...
2011/04/05 19:53:24瀏覽2218|回應1|推薦11
  原本之所以想在自己的主機上創立以自己的網域(http://chinesedora.com/self/)為主的部落格,是為了不想寄人籬下。「http://blog.udn.com/superdoraking」這個「SELF x 意識」的主站,有人氣是有人氣,但感覺難以顯現自己的「個人感」。因此我特意新增這個「http://chinesedora.com/self/」的站,並且盼望以後能以這個網站為主體,將原先的UDN作為分站。

  不過這個計畫,持續不了多久呢。我對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興致勃勃,而且顯而易見的,原先已累計諸多讀友群的UDN部落格,自2010年11月以後即持續經營至今的UDN部落格,才是我最好參加比賽的地方。這個網誌才成立不久,就算是把UDN部落格的文章都轉過來,也不能硬撐成是「2010年11月成立」。投注的心力不相符合。

  因此,我必須將經營的重心轉移。「http://blog.udn.com/superdoraking」仍然是「SELF x 意識」的集中地,「http://chinesedora.com/self/」就算了,將哆啦A夢的網站跟時事評論的部落格徹底分隔開來。如若udn的網誌不能再用的時候,萬不得已,再來進行統合計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505447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你也有參加啊XD?
2011/04/06 16:53

我也有參加唷~

看到你了XD

在訊息觀點那個分類~

話說原創作品的報名有150幾個了呢=ˇ=...

希望渺茫啊....

目標青年獎XDD

一起加油吧!


呂謦煒(superdoraking) 於 2011-04-09 20:00 回覆:
繼華梵杯之後,又要開始拚了!! 這種熱血的感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