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主題曲」高中生演唱人徵選
2011/01/24 14:31:25瀏覽740|回應0|推薦4

  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文建會要辦活動囉!除了徵選新曲作為中華民國一百年的主題曲之外,還希望高中生能共襄盛舉,為國家唱歌!

  我對我自己的歌喉只有林俊傑或抒情歌有信心啦……所以沒法參加。不過,高中生們,舞台是我們的!把我們的價值發揚光大吧!

  附上這個活動辦法囉。

  展現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年輕世代創意的美好,夢想與未來的無限可能。「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主題曲」高中生演唱人徵選,每位入選之高中生演唱人獎金為6000元整,預計入選十名。此入選十名高中生將擔任「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主題曲」共同演唱人及參與主題曲MV拍攝。

【徵選期間】100年01月20日至100年02月23日止 ( 02/23 18:00止,逾時將不受理報名)
【徵選內容】
  • 以最有創意的表演型式,挑選最能表現自我聲線及展現魅力之歌曲,以影音格式投稿上傳,此歌曲不限曲風,請以表現個人最佳歌唱狀態為主。
  • 所有參加投稿之高中生需錄製30秒以內個人清楚影像之自我介紹,歌曲演唱為2至3分鐘,並將自我介紹及演唱畫面剪輯成一畫面參加徵選。
【徵選資格】
  • 所有參加高中生演唱徵選者皆以影音畫面投稿。
  • 所有參加高中生投稿者同時為演唱者本人,演唱者本人需為中華民國之公私立高中、高職(含夜補校)在學學生。
  • 請以個人名義報名(亦接受已簽定演出經紀公司之個人報名)
  • 所有參加高中生演唱投稿者本人試唱若經發現為代唱,一經發現及舉發查證後立刻取消資格,並需負所有法律相關責任,且與本主辦單位無涉。
【報名方式】
  • 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
  • 請進入到高中生演唱人徵選 [ 我要報名 ] 頁面,詳細填寫您的報名資料,並閱讀參賽同意書。
  • 上傳您的參賽歌曲影片,影片格式為MPEG4(特別建議使用)、MOV、AVI、MPG,解析度為640x480,並帶有MP3音訊,長度不可超過10分鐘,影片需求請參考徵選內容,看到上傳成功的字樣,送出報名即可。
【評選方法】

高中生演唱徵選採複合式計分方式,由專業評審、主辦單位及人氣票選共同選出初審名單共計二十名,再經專業團隊面試及專業試音後選出十名高中生,並於網站公佈,由這十名代表中華民國年輕世代,展現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的美好。

【計分方式】
第一階段初賽
 ● 30% - 主辦單位
 ● 30% - 音樂系教授/陳思照、知名歌唱節目評審/黃韻玲、金曲獎最佳編曲及製作/鍾興民、MV導演/張清峰、樂評人/陳弘樹、流行音樂知名製作人/劉天健 計分
 ● 40% - 民眾網路票選
第二階段決賽
 由專業評審給分,選定十名高中生。
【徵選活動時間】
徵選收件:100年01月20日 - 100年02月23日
網路人氣選:100年02月24日 - 100年03月09日
專業評審評選:100年02月24日 - 100年03月09日
初賽評選結果公佈:100年03月10日
決賽優勝名單將另期公佈
【權益與義務】
  • 為達到活動宣傳效果,參加徵選者,須同意承辦單位授權於「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主題曲製作及宣傳」之相關指定合作媒體或平台,用參賽者之姓名、肖像、錄音著作,於各相關活動宣材、報導刊登及廣播、電視、網路等媒體公開播放。
  • 參賽者需保證所提供之演出內容,並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若有任何第三者主張受侵害之事,參賽者需負責出面處理,與承辦單位無涉。同時,承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賽者入選資格。
  • 凡獲選之高中生影音影像,同意主辦單位具有永久使用權,於「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主題曲製作及宣傳」及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相關活動之無營利公開播放、重製及公開傳輸。凡獲入選者,有其義務配合本活動宣傳造勢、演出等相關活動。
  • 所有參賽者資料,承辦單位會絕對保密,如無絕對之必要性,將不對外公佈參賽者名單及作品內容。
  • 請詳閱以上章程,一旦報名或入選,則視同同意承辦單位以上辦法之規定。若參賽者不符合本活動規章之規格,承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賽資格及追討得獎獎項。承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82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