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hoo!奇摩搜尋又出包!
2011/01/23 10:10:26瀏覽640|回應0|推薦2

  平常一般用搜尋,我大多用奇摩,其實原因很簡單,搜尋到的結果感覺比較多台灣本地的網頁,而且如果真找不到網頁,也有相關的知識+可以搜尋。

  但是今天我偶然間想找「世界自由日」(就是一二三自由日)的相關資料時,奇摩的搜尋結果居然是這樣:

  明明就是「世界自由日」,怎麼會跟「世界地球日」傻傻分不清楚呢?

  而雅虎奇摩最近的圖片搜尋似乎也是故障當中,無論搜尋甚麼關鍵字,都跑不出結果來,本來以為是我電腦或瀏覽器的問題,但後來感覺不是,因為我到別人家用電腦結果也一樣,好像是奇摩伺服器端的問題。但是既然是伺服器端的問題,怎麼「圖片搜尋」的功能還開放給大家用呢?連點公告也沒有,問題持續很久了也沒修復,真不知道雅虎奇摩在想甚麼了。

  唯一的好事大概就是開放了臉書與谷歌的帳號登入了吧。世界雅虎為了避免自己的勢力版圖越變越小,不得不向這兩大網路巨擘低頭啊!不過台灣雅虎應該比較不用擔心帳號不夠的問題就是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818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