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題發文第3彈》我,是誰?
2011/01/03 22:47:42瀏覽506|回應0|推薦4

  我,是誰?

  有時候就連我自己,都會思考這個問題。

  並不是因為我像《神奇寶貝》裡的超夢,是藉由夢幻的DNA所人工製造出來的人造神奇寶貝,才會總是想著「我到底是誰」。而是最基本、最基本的問題。我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人?

  所以這一次主題徵文的第三彈,要我好好介紹我自己,我倒是猶豫了一下。要寫淺白一點,基本資料、興趣、嗜好、歷史記錄之類的嗎?還是寫深一點,介紹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我自己呢?

  要說我悲觀嗎?是啊,我常常想東西不敢想的太好,認為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所以不知不覺就悲觀了下來。可是,我不樂觀嗎?似乎又不是,平常嘻嘻哈哈鬼鬼混混的,要說我看起來不樂觀還真不像。

  要說我內向嗎?是啊,有時候不太喜歡跟別人講話,有甚麼事情總是覺得啊自己一個人去做比較方便。但是,要說我不外向嗎?好像又不是,當我一上台、當我掌控整個氣氛,整個就好像變個人似的,又是開玩笑、又是耍寶,台風穩健,口條一流。

  水瓶座被說成是「絕對理性」,這我是絕對相信的。因為如果不理性,我就不會對這麼一個簡單的題目絞盡腦汁想到這麼多層面了。同時,水瓶座也被認為是一個「矛盾」的星座,我更心有戚戚焉。

  想達成一件事情。但是又害怕達成以後的後果,不知道達成以後又該怎麼辦。所以選擇不去面對。

  認為怎麼樣是對的。但是又覺得這樣子好像也很合理啊,所以整個思緒都在思考著,哪一個比較對?怎麼樣可以去推翻它?

  不過其實有時候人生並不是全有或全無,全是或者全非的。

  好啦!寫了這麼多沉重的東西,寫點淺白俏皮的。我,網名大中華哆啦王,是高雄市前鎮高中二年級學生!從以前就對社會人文、法律政治、歷史文化頗有興趣,下定決心將來朝這個方向去發展!這也正是為什麼我的UDN部落格選擇以社會人文作為主基調的原因呢。只是數學自然方面,我是真的沒甚麼興趣,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讀好它,蠻乏力的啊!

  電腦方面,也算是有點專精啦,雖然不怎麼會程式語言,但是至少Dreamweaver、PhotoImpact的應用上,頗有心得了。現在寫網頁也不太會用網頁製作軟體了,大半都靠我的Notepad。

  既然講到了網頁,就來講講我的網站吧。大中華哆啦網(http://chinesedora.com/)。從五年前建立以至於現在,已經是台灣最受歡迎、最權威的哆啦A夢網站之一了,時常更新最新訊息,更有豐富的資料與哆啦A夢問答大賽!如果剛好網友們對哆啦A夢有興趣,不妨進入看看,收穫會很豐盛的喔!

  還有甚麼好介紹的呢……我想不到了耶!如果各位網友對我這個人有疑問,就留言回應給我吧!甚麼問題我都會回答,開放Q&A!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76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