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運棒球 中日大戰!
2010/11/18 20:15:26瀏覽537|回應0|推薦3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中日棒球大戰!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就馬上開電視,鎖定最新的比賽賽況。

  高中生嘛,放學的時間總是比較晚,回到家開電視也六點半了!映入眼簾的馬上就是四局上中華隊的進攻,沒有人出局就有兩個人在壘包上!

  洗了個澡我又出來看,哇喔!已經二比零了!中華隊首開紀錄,第四局有四支安打,領先了日本隊!之後大師兄林智勝再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形成了三比零領先。

  至於日本隊,老實講我看不到甚麼攻勢。先發投手陽建福表現出色,有效封鎖日本打線,使日本無法越雷池一步,到八局為止,仍然掛蛋。

  原本還以為昨天大陸對上日本,居然撐到八局才讓日本得分,不知道中華隊對上日本的表現怎麼樣。如果比大陸差,那可就很讓人失望了。還好,日本的實力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強,中華隊在第四局就領先了,到現在八局上的比分,正好是昨天大陸最後輸給日本的比數呢。

  因為今天下午大陸對上南韓的比賽,是由南韓獲勝。因此今天中日之戰的勝方,將在明天出戰南韓隊,準備爭奪冠軍。我想,在亞運會上再一次演出中韓大戰的機率應該是蠻高的。就請大家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吧!!!

  另外楊淑君的事件今天持續延燒。官方發布的消息直指中華隊作弊,我們當然無法接受。可是現在幾乎形成羅生門,雙方各說各話。甚至跆拳道方面要對我們中華跆協進行調查,單純的裁判爭議變成了影響全中華跆拳道界的大事。檢錄的時候,楊淑君到底有沒有穿上電子晶片?比賽之前,電子晶片拿掉了嗎?比賽之後,大會檢查,又檢查到了些甚麼?

  跆拳道界完全被南韓壟斷,甚麼協會啦裁判啦技術人員啦,全部都是南韓人。相較於之前很多人批評是大陸作弊,我更懷疑為什麼沒提到南韓的陰謀論。但是當然!這種陰謀論或是打壓論,都不應該無限上綱。

  等待一個真相。

  也在等待一個未來。

  剛剛八局上半結束,中華隊居然錯失滿壘得分大好機會,留下殘壘,煞是可惜!

-------------

  我必須要來修改文章。

  太可怕了。

  九局下半,從一個失誤開始,中華隊居然失掉了三分的領先優勢,日本的一個三分砲,居然把分數給追平了。

  於是要進入驟死賽了。中華隊歷次在驟死賽的成績都不理想,最「經典」的一場發生在洲際盃中荷之戰。我那時看了整個傻了眼。

  不過無論如何,仍然衷心期盼中華隊贏得這次比賽的勝利!!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46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