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鄉鎮市長選舉 民進黨獨裁專制
2017/11/20 19:30:00瀏覽1837|回應0|推薦10

執意鄉鎮市長官派的民進黨,正在陷台灣於獨裁專制的恐怖之中!

台灣的民主制度,是從地方自治發跡的。民國39年,台灣省各縣市舉辦鄉鎮市長選舉,台灣民眾終於人人能夠投下神聖的一票,選舉自己地方的領導人,為地方服務,實在是件幸事!儘管中央層級的選舉因為當時的特殊歷史背景與時代限制,要延遲到民國七十年代才逐步落實,但是當時的台灣,地方已經有由民眾選出、為人民服務的領導人,權力來自於人民,才不敢小看人民。

然而,民進黨人卻說:鄉鎮市長已經淪為綁樁用途,屏東三分之一鄉鎮市長有問題,所以要把鄉鎮市長選舉取消掉。

屏東縣長治、麟洛等鄉鄉長貪汙腐敗,甚至有一個鄉前後兩任鄉長都被檢調懷疑有問題,但是這些鄉長都是民進黨籍。民進黨從政黨員小到鄉長、大到總統,通通腐敗,問題難道不是出在民進黨身上嗎?怎麼反而怪到老百姓的投票選擇上呢?

你會因為吃東西不小心噎到喉嚨,因為太痛,不想再噎到,所以決定不吃東西嗎?同樣的道理,你會因為選舉選出貪汙腐敗的爛鄉長,就把鄉鎮市長選舉通通廢除嗎?

共產黨老是跟百姓說,民主制度不一定選出好人才,而且效率又低,應該經過黨內醞釀,由黨內建議合適的人才任職。所以大陸雖然基層有選舉,但不是西方民主語境下我們熟悉的選舉。民進黨這次要廢除鄉鎮市長選舉的理由,就跟共產黨有87%像。果然是民共一家親!

將鄉鎮市長選舉改為官派,無非是為了民進黨自身利益考量,想安插更多親綠份子。綠營得天下,雞犬也升天,這不是獨裁專制是什麼?絕不能讓台灣陷入民進黨的綠色陰影之中!


【呂謦煒】粉專,歡迎按讚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roc.lu.1994/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10910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