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龍人的眼淚,郝朱的辛酸。核四停建公投下的悲情城市。
2013/02/28 00:01:20瀏覽699|回應0|推薦1

看到拋出核四停建公投時江宜樺那付傲慢志得意滿的樣子,我笑了!我開心地笑了!

核四停建公投,這不就是泛藍殺泛藍?這除了是要核四順順利利地追加預算續建、插燃料棒、商轉之外,還把郝龍斌、朱立倫兩個2016總統大選的對手給踩死了。

如果按照馬英九的如意算盤,以停建核四為公投題目,以現行公投法來搞,那肯定公投過不了,核四肯定續建、而且肯定會商轉。但弔詭的是在核四,甚至於核一、核二意外事故影響最大的區域卻是泛藍大本營: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那包括我在內的天龍國人就要品嚐一下被全國公投逼著接受核四的滋味。這個停建公投不是強姦「北北基」公投,是冷眼看「北北基」『被』強姦公投。換句話說,這個公投是:你是否同意核四不要強姦北北基?而不是你是否同意核四要強姦北北基。就這樣來說的話,廣大的中南部泛綠朋友,就乾脆都不要出來投票,就讓過去高高在上的天龍國人活活被自己選出來的政客用核四強姦自己。太爽了!!!!!!

除了基隆的張通榮以外,都有意更上一層樓的郝龍斌和朱立倫該怎麼辦呢?反對核四的人恐怕大半是住在台北市和新北市的民眾,偏偏就是兩個泛藍首長主政,又偏偏對於「停建」公投根本不敢出來放個屁?既不敢要市民大眾不要出來投,也不敢叫民眾出來投,更不敢向北北基以外的全國民眾發表什麼市長心聲!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看那些(或許南部民眾認為也包括我在內)瞧不起南部農工商勞苦大眾的天龍國人眼睜睜地看南部的民眾都「不」站出來參與公投投票是什麼樣的心情啦!嚐嚐看自己和子孫的命運完全被掌握在不是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人手上是什麼滋味?看看天龍國人被他們自己選出來的或高度認同的建中、台大、長春藤名校畢業的菁英份子想出來的「核四停建公投」給強姦時是什麼樣的心情!

體會一下被天龍國人強姦習慣的偏鄉悲情城市滋味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bird&aid=734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