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要怎樣的四年
2006/12/09 01:16:20瀏覽1109|回應1|推薦8

       今天就要投票了,很多人今天才會決定投給誰,但今天有很多人主動來告訴我他要投宋楚瑜,原因無他,因為他要生活,而他相信宋先生當市長一定會讓大家生活得更好,他不知道要投給郝或謝的理由,小市民誰分藍綠,只有選舉時被操弄,選完也沒人解決他的問題,民進黨執政六年,誰管過攤販,馬英九執政八年,我也質詢八年,攤販依舊在,依舊每天開罰單,小吃攤連塑膠袋都不能用,誰會投郝?我自己也面臨選舉分票的危機,人家問我你怎麼辦,我說如果在台北市服務八年都還沒有票,那我也可以去撞牆了!但是如果選民不肯定我八年的努力,那我就回家吃自己,選舉不可能永遠選上,要看選民的素質,是不是真的想清楚你要怎樣的四年?努力的人是不是會被肯定,還是只要掛上藍綠,不用作事也有票,那以後誰要作事?

        對市民而言,他關心的是台北市的停車費會不會真的到每小時九十元,這一點不分藍綠,馬路破損也不分藍綠都會摔倒,會不會再搞個公車專用道整大家,塞車時也不會分藍綠!台北這個城市能不能在2008北京奧運迎頭趕上,悠關未來台灣的前途如何?這個國家已被政治與媒體搞得太亂,大家靜下來想一想藍綠勝負真的那麼重要嗎?我37歲,我關心的是小孩的教育、老公的事業、父母的健康,誰管藍綠?謝長廷當市長真有很差嗎?你如果去過高雄,你就會知道他也作出樣子來,只是台灣在阿扁執政下連高雄港五天都沒有一艘船入港,問題真的不在藍綠而是能力。

        你想好要有怎樣的四年了嗎?你要藍綠還是要生活? 你要顏色不管能力,以後在公司上班也不用能力,只要跟主管喝酒打屁就好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84953

 回應文章

Colo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希望珊珊高票當選!
2006/12/09 03:55

自從在udn裡"認識"了珊珊,覺得她不只漂亮還是個善良、熱心、努力的好議員!

雖然我是士林區,但我已經幫珊珊在內湖拉了一票喔!

真心希望珊珊高票當選!

今天我是壽星,我說了算!


『良心有時會不見,但我們會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