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頭腦很清楚
2006/12/04 10:52:15瀏覽1191|回應1|推薦6

2006.12.04  中國時報
神聖一票 台灣大和解
馬泓萍/北市(退休人士)

    即將到來的北高兩市選舉,關係台灣整體發展的希望。因此,我們手上這張選票,應視為對台灣前途發展的重要投資,絕對不能把屬於自己的選票,聽命別人安排,作為某個政黨、某一團體的操作工具,而完全喪失了自主權,把台灣前途個人命運,慷慨交給所屬的政黨,任由其為少數政治人物的權益操作,陷自己於難以補救的懊悔。

    北高兩市的人民,一向被視為台灣政治知識最高的地區,自當珍惜自己的認知和判斷。雖然愛護自己所屬的黨團,但我們更愛台灣,不能置黨派利益於國家之上。所以我們必須慎重評鑑黨派推出的人選,如不符合自己的期待,就斷然放棄。放大範圍尋找誰具有實際施政經驗、治事能力及對台灣發展,具真誠使命感,票就投給他。尤其首善之區的台北市,是帶動全台灣發展的龍頭,若依舊甘願接受黨團約束,讓粗淺的民調結果,左右自己的選擇,縱然是所屬的黨團贏了,輸家卻是全台灣人民。

    相信自己,藉北高兩市的選舉,清除台灣內部一堵堵的政治的「罪惡之牆」,讓全台灣人民如兄弟家人熱情擁抱,同心協力為台灣美好前景打拚,將往日的競爭力金字招牌擦亮,在國際繼續發光。

    筆者衷心的期待,台灣「罪惡之牆」在十二月九日的清晨消除抹平。在台灣的土地上,再也看不到敵對和仇視。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752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團結 ]~~ [ 團結 ]~~ 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
2006/12/04 12:24
改編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