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9%的幹嘛來找8%的密會
2006/12/04 00:40:10瀏覽1193|回應1|推薦9
問鼎北市/宋楚瑜支持度攀升 郝龍斌上香祈福
2006/12/02 12:22 記者薛宜家、王哲男/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7天,台北市的選情也出現了微妙變化,國民黨候選人郝龍斌陣營內部最新民調出爐,發現宋楚瑜的支持度持續穩定攀升,和媒體民調不同,讓他們非常緊張,郝龍斌陣營除了勤跑基層之外,最後關頭也將再請出黨主席馬英九一起到眷村固票,就怕泛藍票源分散,北市重演12年前的歷史。
郝龍斌2日起了個大早,到廟裡上香祈福,希望萬事順利,支持民眾也圍在旁邊加油打氣,只不過就在選前幾天,總統媳婦回到台灣待產,會不會衝擊選情?


郝龍斌表示:「選舉過程中,會有很多的起起伏伏,但是最後都會回到基本面,我相信這件事情對我的選情沒有任何影響。」

話說得很輕鬆,但是看看郝龍斌上完香就匆匆忙忙趕著登上車隊拜票,拜票行程超級緊湊這麼拚,因為選情真的很緊繃,只不過讓郝龍斌陣營大為緊張的不是謝長廷,根據了解,郝總部最新的內部民調顯示,宋楚瑜的支持率從起起伏伏的個位數,攀升到穩定的10個百分點。

而宋楚瑜最近拚命跑眷村,搶郝龍斌選票意味濃厚,郝陣營憂心,宋楚瑜的支持度再往上衝,藍軍票源絕對嚴重分散,因此郝龍斌除了跑得更勤之外,也將持續請黨主席馬英九到眷村固票。最後關頭,郝龍斌的大敵反而是泛藍自己人,兄弟鬩牆在倒數幾天要各憑本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749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若真49%,不只不會找8%,連被找都不會理
2006/12/04 01:11
[鴨霸米國]支持[馬幫],以錢、勢運作的假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