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綠營票倉拜票 宋獲攤商好感
2006/12/02 07:58:17瀏覽1178|回應2|推薦8
2006.12.01  中國時報
深入綠營票倉拜票 宋獲攤商好感
郭淑敏/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昨天一早在親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黃珊珊的陪同下,前往東湖市場拜票,黃珊珊透露,東湖市場是傳統上屬於綠營票倉,所以安排宋楚瑜前來掃街拉票,一路上不少攤商向宋楚瑜致意,表達支持的態度,宋楚瑜私下表示,這些最基層的民意,民調是測不出來的。

    只要到傳統市場拜票,宋楚瑜幾乎不放過與任何一位攤商握手的機會,對於來買菜的歐吉桑與歐巴桑們,宋楚瑜也都會停下腳步來聽他們的心聲。所以一個傳統市場掃下來,大概要花至少2小時以上。

    黃珊珊表示,8年前她代表新黨參選市議員時,一到東湖市場拜票,可以明顯感受到市場攤商對她的不友善,但是8年後的今天,幾乎可以在東湖市場插旗,她深刻感覺,本土選票並非就是鐵板一塊,只要用心經營,一定會有收穫。

    宋楚瑜也表示,他除了爭取藍軍的支持外,對於綠營基層也用心不少,昨天在東湖市場,只要碰到有三、兩攤商聚在一起喝茶聊天的場合,宋楚瑜一定也會坐下來與他們搏感情,不少攤商向宋楚瑜抱怨,經濟不景氣,大家生意都做不下去,還一天到晚被開罰單,此外攤商也對媒體炒作黃睿靚要不要回來生產感到厭煩,「我們肚子都吃不飽了,誰管黃睿靚的肚子?」

    一位民眾很激動地告訴宋楚瑜,從宋當省長以來就支持他,覺得他是為台灣做事的台灣牛。另一位太太表示,雖然她是國民黨員,但她與她的先生都會支持宋楚瑜,因為宋楚瑜比郝龍斌有能力。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71654

 回應文章

董狐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僅如此
2006/12/02 14:55

不僅如此喔!

還獲士、農、工、商、農、林、漁、牧..........及尋常百姓、學子等支持宋楚瑜先生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距選舉只剩最後一個星期,拜託好心人士能轉達我的提議給宋先生或幕僚,感激不盡※必須趕快採取下列行動才能破解民調的打壓!
2006/12/02 09:01
各位支持者大家好,我是就讀政治系的學生,專長是政黨與選舉,媒體(電視及報紙)民調的影響會比電子報的民調大,但支持者不用灰心,但必須趕快採取下列行動才能破解民調的打壓!

※距選舉只剩最後一個星期,拜託好心人士能轉達我的提議給宋先生或幕僚,感激不盡※

給宋先生的強烈建議》利用最後一個星期舉辦〝台北市民連署票投宋楚瑜〞(網路和現場皆可)並透過連署的方式使我們支持者更能團結動起來,連署可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原本就要投給宋先生的,另一部分是擔心民進黨漁翁得利但是肯定宋楚瑜而可能改投郝龍斌的,而這也是宋先生需要補強的部分!(依照連署數目再乘以三,約等於候選人最後的的得票數ex2000年連署數為150萬,乘以三為450萬,最後獲得選票為466萬)所以希望連署目標為15~20萬~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要藉由電視記者會、報章雜誌廣告、網路公布出來!

※必須配合定點連署站和宣傳車在台北市各里宣傳※

不知宋先生和幕僚是否已看到?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