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慶假期陪我七十八歲的媽媽看海角七號
2008/10/13 14:31:31瀏覽2716|回應3|推薦5

太悶啦 台灣甚麼都不順

每天看到阿扁趴趴走   這個社會應該還有公義吧

還百姓一個輕鬆的環境吧

國慶日遠離台北回高雄陪我那近八十歲的媽媽

我兒子很喜歡跟婆婆玩

兩人相差七十歲

一家人一起看了海角七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台灣人這樣瘋海角

我到最後看到那位友子阿嬤的背影時

哭到不行 我媽跟兒子都笑我

我說 想到友子阿嬤即將看到那些六十年前的信

就讓我感動到不行      雖然我也說不清楚為何會哭成這樣

每個人都在海角七號裏找到自己想像的世界

都在裏面笑中帶淚享受專屬於台灣人的故事

那些場景就在你我身邊 人物也一樣

我想看第二次 也許會有不同的感覺

台灣在沉悶的政治與經濟環境下

都在海角中找到一個喘息的地方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2295057

 回應文章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珊珊議員是父母的"老年得女"...難怪那麼優秀...可惜是已婚啦!!!
2008/10/14 21:55

國慶假期陪我"七十八歲"的媽媽看海角七號...

78 - 37 = 41

沒想到珊珊議員是父母的"老年得女"...難怪那麼優秀...可惜是"已婚"啦!!!

(哈!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中永遠的痛---台灣人要覺醒是一條遙遠的路?
2008/10/14 12:40

版主是律師...想請教您

1.無罪推定是現代國民的基本常識...

不知馬先生被起訴時他的政黨還提名一個真正的犯罪被告...您有何評論...

陳阿扁至971013為止針對他所有的案件都還只是證人身份...

台灣可以容忍刑事被告選總統...卻不許刑事證人走來走去+行使未被法律撤銷的權利與保障....請您評論吧----

版主是民意代表...想請教您

2.周縣長的大將麥先生.涉嫌收賄幾百萬+使用數輛賓士車....等總金額亦達1千餘萬.我用很客觀字語.*涉嫌*....尚未將麥先生定罪喔......
當初阿扁的國務機要費也是1千餘萬...怎不見紅衫軍到那去了呢.....
我實在很想飆三字經...怎不見紅衫軍跳出來反貪腐呢.....
紅衫軍全*葛必*了嗎....
連戰幾代公務員...累積百億家財...
各為看倌...請抬頭---舉頭三尺有神明+舉頭三尺有神明+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相信連家的家產怎來的.....
香港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實施之時
有ㄍ真時的案例
一位高官財產與所得不相當
被檢舉居然說錢是他老婆做雞賺來的----香港政府當然繼續追---老婆的3圍+長相+價碼----當然高官兜不隴----被補入獄
這樣的事也發生在台灣
確實有這事
有人問連戰數代公務員身價如何百億
連戰說他媽會理財----真是他媽會理財
一句話交代百億家產來源
沒人再問----連執政8年的無能+懦弱民進黨也沒繼續
連母趙蘭坤女士或連戰先生
值此全球+台灣金融風暴
應該主掌全球+台灣金融.挺身而出
教教全人類如何能幾代公務員----可以累積百億家產.....教教全人類+英美世界各國吧
PS尾大的+英明的吳伯雄
竟然說的出口---因為阿扁的洗錢+貪污..民氣可用---所以國民黨*打算*推動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
真是無恥
其實該推動豈止是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
更應包括
公職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包括各級民意代表
政黨財產財產來源不明罪---包括政黨
所以吳雄說*打算*推動
打算吧了
也唯有無知的台灣人才能讓無恥的國民黨繼續在台灣寄生
台灣人要覺醒
我想是一條遙遠的路
PS據壹周刊報導財產來源不明罪----國民黨立委好像杯葛...SO...應該不會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女
2008/10/13 22:42
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