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人生更重要的事情
2021/01/06 15:33:38瀏覽72|回應0|推薦2

如果現實讓人無法從中取捨 那麼選擇任何一邊 都毫無幫助

取甚麼 

捨甚麼

是身為人的限制 

既然不以人的狀態為重 那麼哪裡還有重要不重要之說

自然要放開一切 以不是一切的一切為念

這種念頭也帶著分別 如何看清 

都還是被無形的網給困住 這還是自己設下的

自己不在了 那麼談我何用

自然只是自然的斷開 而且讓生命的源頭透過不是我能理解的方式向我傳達

強烈而迫切的 超越時空而來

這樣的力量 無法可擋

只要我還抓著我不放 那就甚麼都看不見 只能看見世界為我蒙上的紗布 

眼睛能看的 我們都相信

反過來 不能看見的 我們能信嗎

不能信的是我 早已信的是心

心 不受感官操控 不用被現實綑綁 更不必被世界佔領 所以那股深自源頭的力量 

根本不是我們所能觸及

而是力量來深入我 也把我一併淨化

無法形容的自由 在四周湧出 就像站在泉源之中 那裏是連我都不必是 也甚麼都含著全部的意識 不斷不斷地說出我不知道的語言 帶著絕對的信念將我包覆其中

讀我的時候 我甚麼都不知道

心來讀的時候 我沒有了 那麼心撞擊 沒有任何一絲的留白 

恐懼的血液隨著感覺蔓延 

那自由也只能是心的擴張 沒有一處不是

我還需要多說 多做 多想甚麼呢

人生上架之後 隨即下架 

生來死去 不也甚麼都不是 

命來命我的過程 太多的 都不再是唯一了

解開了 沒有局限了 那還有甚麼要擔心的 

只是我還在等我把自己交出來 然後以天真的微笑 還給一切

比咒語 比禱告更要來得純粹 不再有語言的汙濁 

神聖的像隨時都在燃燒  永世不滅的 帶著光 也以黑暗為步伐 滑行 無聲無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5513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