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剩下沒有我的自己
2020/12/18 14:23:51瀏覽48|回應0|推薦2
替自己主張甚麼 替自己爭取甚麼 都是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
這些事情一再重複的時候 結果我就被更多不是我的我所挾持了
被綁架的人 不是都會很害怕
如果把自己關在黑暗裡久了 會如何
習慣久了 會如何
當不是我的自己 變成真的時候 那麼假的我只會反客為主 就不會有然後了
突然 意識到這些重複的經驗 不是我的時候 才有可以知道真正的自己
世界就是這麼讓你以為是自己的存在 結果甚麼都不是 不是甚麼卻又說不上來
這才有了前所未有的痛苦 都直指自己 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
做甚麼都不對 是甚麼都開始不是的時候 就會停止對世界的追求 甚麼都想要到後來甚麼都不用要的時候 這個我才從突然轉變的自己找了回來
本來就在 卻被自己關押在不是自己的某處

現在 都可以了 都沒問題了 都不需再透過我的這個身分來解釋了
沒有身分的我 比我更能肯定一切 而且無困惑 且完成完整 了
回到我的我 不再有身分的存疑矛盾問題了



現在像是甚麼都清楚了 甚麼都明白了 不用任何的解釋 不用任何的找 也不用任何的原因
像是自己身上的各種約束 都自動沒了的時候
就都沒了我 也像是充滿了我一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5473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