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若無其事地走過來走過去
2020/12/15 13:49:13瀏覽45|回應0|推薦0
當我愈靠近世界 就愈覺得找不到自己
反過來 當世界不再吸引我時 原來的自己就在身邊 寸步不離 好妙
到底我們都離不開人間 也在人間的各種時光倒影中發現不是自己的自己 認真過頭了 就把自己給忘了
忘了 也沒關係
總會不經意的想了起來 就好了
天氣變了 就說冷 就說熱 在冷熱交替中的我們 也被這些感覺帶走
雖然不真實 我們卻很容易相信 相信還不夠 還要到處遊說其他人來加入
我難過 就接受自己難過
我開心 就接受自己開心
凡事都好到沒得挑剔 自然也就只是難過與開心的轉換 呼吸不也一呼一吸

肯定好事嗎 否定壞事嗎
都不用
單純的肯定眼前來去的任何事 任何人 任何感覺上的比較 層次 對比 或對立
就沒有特別該記住甚麼 或要徹底忘記甚麼

過了今天 明天還是要來 昨天照舊會重啟 任何時候都沒有差別的活著
不也是一種幸福
肯定這個 也肯定那個 好壞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性了
冷了 穿衣 熱了 脫衣 自然本能 順順的完成了 就沒必要往記憶裡去找
找地本身也無所謂了
做好一件事 做壞一件事 都樣樣好 樣樣我都經歷了 那就沒有甚麼好失望的

前一秒 後一分鐘 都在我的中間轉身消失發生 然後繼續
多完美的承接 不用我多說一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tart&aid=15461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