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很夯的保鮮袋,倒底延長美味的秘密是什麼呢?
2019/07/17 15:41:44瀏覽981|回應0|推薦29

最近很夯的保鮮袋,倒底延長美味的秘密是什麼呢?


 

其中一個關鍵點就是【生育光波】

      遠紅外線3-1000μm中4μm ~ 14 μm這段光波,被稱為「生育光波」,這段範圍的遠紅外線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可促進微血管擴張、使血液循環順暢,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增加身體的免疫力,因此此段遠紅外線又被稱為「生育之光」,因此遠紅外線除了科技、天文上的應用之外,也可用於醫療和保健方面,微循環系統若改善,新陳代謝廢物可排出體外。

◎改善循環系統:

遠紅外線粒子,可引起體內血液循環加速,血管擴張,遠紅外線可降低血液黏稠度增加紅血球變形能力,使微血管循環獲得改善。

◎提昇免疫系統功能:

遠紅外線對體內的骨髓細胞(B cell)和胸腺細胞(T cell)數量會有增加趨勢,提昇免疫功能,這是遠紅外線粒子應用於日常保健原因。


◎改善關節疼痛:

遠紅外線可淨化血液,改善皮膚質素、預防因尿酸過高而引致骨絡關節疼痛。促進身體不同部位血液循環,預防酸痛及預防風濕性關節炎、頸椎炎、手腳麻痺等。

◎美容肌膚,恢復皮膚細胞活力、增加皮膚活性:

生育光波通過對皮膚微循環系統的改善,將引起疲勞及老化的物質,如乳酸、游離脂肪酸、脂肪酸脂、膽固醇、多餘的皮下脂肪等,藉著毛囊口和皮脂腺的活性化,直接從皮膚排泄出來。另外,藉著發汗可以促進血液、淋巴液的循環,使皮膚代謝良好,令肌膚光滑柔嫩。日本臨床顯示,小區域傷口經遠紅外線照射,皮膚生長活性增加,創傷面滲出液減少,傷口瘉合時間縮短,疤痕形成較少也較為平整

有些植物的胚芽經過遠紅外線照射後,有助於酶活性活化,加速發芽促進新陳代謝唷。

(以上取自網路)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op&aid=12812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