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格手機輸入 真難!
2010/03/31 13:39:31瀏覽811|回應0|推薦4


比起用Nokia5800用筆點的小鍵盤,


索尼易利信手機上,九個數字鍵,

三四個注音符號加上數字擠在一鍵

真是有夠克難的。



 比起電腦鍵盤自然注音輸入法,

再看看手機,淚水止不住。 

排列方式全然不同。 

按鍵上的小字, 

對近視又老花老翁如我, 

很是不便。



但是被掌家的老婆質問,我又不是像鄭董一樣做大生意

或是像南方朔寫文章罵總統兩岸三地賣錢養活全家。



我的塗鴉上不了台面,粉絲太少。





部落格人氣 太低





要我證明買新手機有經濟上的效益,而不只是花錢爽快!



但是, 這太難了,部落格人氣低,是有個法子。 

貼個類似/仿冒色情文章或圖片之類

馬上人氣暴衝。非我願意使這樣手段,太低俗。



只能期待的就只剩合約期滿,再簽三年賣身 契,個便宜手機。

不幸的是,去年被太座逼迫轉為易付卡。



而不像兩個大忙人的女兒,

又是學校又是打工。被掌家的允許 有月費合約。

易付卡戶頭,沒通訊公司願給你智慧型手機,唯有阿呆型手機。



要等這索尼易利信手機自然掛掉,機會不高。



偏索尼電池特有擋頭。讓我邊聽音樂,還能多工,打信。

電池撐三天沒問題。



唉!要新手機?只能期盼中樂透了。

或是台灣親朋好友,心癢不止,頻換新手機。

舊手機,讓我回收利 用。 



要求不高,QWERTY 全鍵盤,可與電腦Outlook 同步

MP3, FM
收音機,若有WiFi 更佳。 



只能靠狗狗阿篤,把我手機咬爛掉。 

被寵的他,誰也不會責罵他。 

但是別傷了他嘴巴,看獸比手機貴很多。



哈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39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