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水牛 奮鬥標竿
2010/03/24 12:06:27瀏覽440|回應0|推薦1


鄭董,



很感謝您的體貼,趕在玉美跟我出門健行前打電話給我。但是,半夜1210分?我們並沒有摸黑健行的習慣!您算錯時差了。 哈哈!害我黑了眼圈。



很久沒有跟您聊得那麼愉快。從您的話裡,可以感覺到您欲展翅翱翔的雄心壯志。由您爽朗的笑聲中,那般充滿自信,讓我深深體認到
您的成功絕非偶然。您對公司制度未臻健全的反省,則是您不斷求進步的原動力。您比
14次由跌倒爬起 繼續奮戰的跆拳女將蘇麗文更能代表台灣島民,不侷限蕞薾小島,以天為幕 地為席,世界為市場的 台灣牛拼鬥指標。



一卡皮箱、塞進幾支工具槍、幾盒長短不同材質釘子,踏上征途。英語雖不流利,但這從不會讓您在往前邁進的步伐有任何猶豫。對新市場即使不熟悉,也不曾讓您拓展事業版圖有絲毫耽擱。好樣的!



管理也許不是您的專長,但是技術研究發展、擬定策略方針是您當掌舵船長的拿手絕活。鑽研新進技術,黑手起家,一磚一瓦,胼手砥足、一步一腳印。由媽祖廟南瑤宮旁的一人工廠、到跨海峽兩岸設新廠,台灣汽車座墊、沙發等C 型夾具釘市佔率穩居第一,新開發彈簧床墊夾具市場可想而知,也是蒸蒸日上。



注重養生調息及週末休閒,則是為繁忙業務廠務,做好絕佳後勤整備。敢做能衝,氣比人長些。是您在人生十項全能競賽中獲勝的最佳保證!加油!



2008-08-23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388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