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 在國際網壇大大綻放光芒 大滿貫
2010/03/21 13:24:04瀏覽1205|回應1|推薦4

我雖然旅居加拿大 將近 10 年,
但一直以台灣 中華民國為榮。

加入職業 網球比賽
時間雖不長,
短短兩個月時間, 就闖關四大公開賽
盡管 球技不佳, 年紀又稍為大了些,體力不如年輕人,
然而, 抱著為國爭光, 為台灣爭一口氣,
即使 肩膀疼, 右半邊身體也痠疼
雙腿也酸得像走了10公里長征一般。
但是塗抹 痠痛藥膏, 略事休息,

 隔日,咬著牙, 上陣 繼續挑戰。

個人勝敗事小, 
但是 台灣從未在任何網球四大公開賽中獲得冠軍!

我要為國爭光,我
要在一年內包半四大公開賽冠軍- 大滿貫

成功沒有偶然 
辛苦是值得的。
讓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在全世界螢光幕上光耀呈現
我感動自己


雖然 兩個女兒功課很忙 不能每場都觀賽
親愛 的太太 忙著洗碗, 沒能總是親自到場加油打氣  跟我分享榮耀

最捧場的觀眾, 忠犬阿篤, 總是 坐在第一排
看著我, 不懂我為什麼 手不斷對著電視亂揮之外
偶爾 還會怪叫歡呼

只要我 略微休息
坐在沙發上喘息一下
阿篤 不是端茶給我, 而是 趕緊叼著球 對我衝過來。
" 來, 爸, 你的中場休息時間到了。
那陪我玩丟球罷!丟兩個球輕鬆一下 "


個人小小成就。
中華民國台灣 在國際網壇大大綻放光芒。

台灣加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3872752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偶像
2010/03/22 18:03
 您是  新的  台灣之光

大家以您為榮 

小心照顧好身體   別運動過量喔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0-03-23 13:19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雖非新加盟。
兩天前才開始 POST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