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溫哥華天空很北京
2017/08/02 00:52:11瀏覽4247|回應16|推薦55

一早走出臥室,原以為迎面而來的會是亮晃晃的客廳,因為氣象預報說今天是陽光燦爛的大晴天。奇怪,怎麼是"陰天"。

走到窗邊往天上看,灰濛濛中掛著一顆鹹鴨蛋黃,可以直視的太陽呀!

心中大叫一聲,【不好】,野火濃煙已經從東邊內陸飄到大溫地區了。

從6月到現在,整整兩個月的時間,沒真正地下過一場雨,天乾物燥,草地一片枯黃!山林裡不准生營火,健行小徑、公園步道也禁菸,就怕星星之火燎起來。

儘管眾人小心,但野火仍燒不完,BC省的山林大小火災上百處。電視畫面上看消防人員疲於奔命,直升機來回舀湖水滅火,災區居民疏散....好像挺遙遠的,但今天大溫人真的被直接影響到了。

當局提醒,老人幼兒或身體健康不佳者,今天少做戶外活動。我決定暫停林間快步走,因為怕大口大口吸進的,不是往常香甜新鮮的空氣。

幸好這只是異常時日的狀況,我可不想天天北京!

PS.

今天沒去林子裡快走,早上平白多出一小時,就想,來玩玩UDN吧。

千里傳音開格7年多,貼了兩百多篇文,Amy還真的從沒親自動過手。就是用WORD隨便打篇文,再寄給老公,讓他做後續工作。

這回自己試試看,沒把握,簡短地寫個試驗篇,沒想到一按即成。

以前以為很難唷,對老公的辛勞感激得要命。沒想到Amy也行!冤枉當了幾年白癡!

Amy  足感心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1076812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08:32
另一篇:未雨綢繆:「小島人」的自保之道? http://blog.udn.com/jfeng13x/104938464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7-08-02 09:58 回覆:

由您大作的 安歐門 回應 深深了解 安老 買房養老的訣竅.... 深有所感/同感

阿 V 親你一下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08:31
Good afternoon there! 加幣被英式台幣打趴在地下(-30%),但自 May 4, 2017 的低點以來,終於回升了 10.8%(台幣仍然超估 20%)。參見:台幣正面臨崩潰邊緣嗎? http://blog.udn.com/jfeng13x/104746362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7-08-02 09:55 回覆:

能做空頭的高手,都讓我佩服五體投地.. 希望您沒 AAPL 做空,盤後因財報大好 漲 6 %..

TSX TD 何時能下場? 

阿 V 大笑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06:42
前兩天,晴朗涼爽!

內陸 直線 400 公里遠的森林野火,約略台灣島長度,煙霧飄到 近海口的溫哥華!
禍福與共咩!害羞
Victor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04:16

哈哈哈...

北京比起希臘,可能還是有差?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7-08-02 08:20 回覆:
沒想到我們這種小地方,竟能出現強國首都的天象,難道是加幣要大漲的預兆?奸笑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04:09

AMY阿季很幸福,有小V子一路服務至今,

(換作我家的外星人,他才不會理我。)

不過,從今以後,阿季可以自己來更好~

期待阿季多多發文~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7-08-02 08:27 回覆:

沒想到UDN這個發文平台如此便利,連電腦白癡我也能上手害羞

以後那個"手民"可以放手了!

PS:火星總長要忙多少宇宙大事,哪管得到你唷!得意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2 01:03

今天沒去林子裡快走,早上平白多出一小時,就想,來玩玩UDN吧。

千里傳音開格7年多,貼了兩百多篇文,Amy還真的從沒親自動過手。就是用WORD隨便打篇文,再寄給老公,讓他做後續工作。

這回自己試試看,沒把握,簡短地寫個試驗篇,沒想到一按即成。

以前以為很難唷,對老公的辛勞感激得要命。沒想到Amy也行!平白當了幾年白癡!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