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吶
2017/04/23 05:57:12瀏覽2191|回應13|推薦68

週五下班後的零散時間。

天氣晴朗,視野遠。到鄰鎮拍了 Golden Ears 金耳朵山後,意猶未盡,走,過邊境,去美國,拍貝克山 Mount Baker!

金耳朵山 Golder Ears Mountain

加拿大 白石鎮 White Rock 遠拍 貝克山. 外國月亮比較圓!守口如瓶

貝克山位於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的一座火山,高 3286 公尺。全球 降雪量最高,地處加拿大美國邊界,有些溫哥華朋友誤以為是加拿大擁有貝克山。

快六點了,也能拍夕陽!

過美國海關被問「去哪?」我答「海邊公園拍照!」

大藍鷺

海鷗

兩小時後,返回加拿大,海關問「有沒物品要申報?」

我答「沒有,只是去拍照!」

一般人怕被海關人員藉口刁難,大都戰戰兢兢畢恭畢敬,不甩之外,還敢嗆聲挑釁,唯獨犬子阿篤!

車窗放下讓海關看車中情況,阿篤就不客氣 「看啥?汪汪 汪汪汪」😎

背光的 阿篤...親你一下

因此,海關人員只隨口搭話,快速放我一馬!

Victor 得意

阿孫近況

Raymond 兩歲半囉

Asher 周歲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shinemaple&aid=1012288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15:06
左擁右抱,幸福的電ㄚ公。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7-04-23 23:15 回覆:

哭了,塞回去給爸媽!害羞

含飴弄孫,樂。 阿 V 得意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09:38

老大的“到海邊拍照”,讓我想起有一回加拿大海關人員問我去溫哥華做什麼?

我說去吃晚飯!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7-04-23 10:26 回覆:

哈哈... 跟合法擁槍的 米國人... 手槍就放在 駕駛座旁明顯處

大搖大擺要進入 槍枝管制 加拿大  .. 異曲同工 之類的...

竟然 大麻合法 加拿大 被華盛頓州 搶先...
整個原本【農業】輸出 大宗生意,就被同屬 適合大麻生長氣候的華盛頓州搶得先機。

oops.. 回覆 幾乎比本文長  阿 V 害羞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08:41

有一年中秋月下過邊境,貝克山帶我回家…


溫哥華 千里傳音(sunshinemaple) 於 2017-04-23 10:21 回覆:

剛到溫哥華的前幾年,我一直將貝克山 據為己 (加拿大) 有。

直到 後來發現.... 華盛頓 車牌    先佔先贏咩..  詫異   阿 V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