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官愛說笑】誰掉了雞排?
2009/11/19 02:13:13瀏覽938|回應1|推薦11

        上學時間,和二位糾察在門口值勤。

        迎面來了家政三的三位女同學,提著一個塑膠袋到我面前說:「教官,不知道誰的雞排掉了?」

        我反應快速的立即跑向通往教學區的人行步道,朝著一群才剛進入校門沒多久的學生們大喊:

      「誰的雞排掉了?誰掉了一份雞排?」

      約莫喊了五六聲,終於有三個女生回頭,其中一個快步的跑向我。

      仔細一看,原來是化工二的阿樺。

      接過雞排,她嚷嚷著:「那是買給我弟弟的......」失而復得,顯得很高興。

      哦!還好,物歸原主了。但罕見的「雞排認領記」由就讓同行的女生和糾察同學就笑彎了腰。

      回到辦公室,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寶蓮教官,只見她一臉正經的問我:

      「咦?那雞排有什麼特徵嗎?怎麼知道是她的?」

       特徵?

       哈哈,對噢!平常我們處理學生來認領失物時,為避免認錯,都會要失主說說失物的特徵,以免搞錯了。但今天我忘了這個程序了耶~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你曾注意自己買的雞排有什麼特徵嗎?哈哈~



      p.s 不能說出阿樺的全名是因為她說:「哇!我幼小的心靈受傷了啦!」
            (說真的,掉了雞排又能完整領回去,我的經驗裡只有她一個呢!)

         日期: 2009-04-29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vicky&aid=35108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貴校校風不錯
2009/11/21 13:45

DEAR 微笑天平

看來貴校校風不錯...雞排掉了, 居然沒馬上被送進五臟廟...還能物規原主!

真是可喜!

蝶心


微笑天平(sunnyvicky) 於 2009-11-22 23:26 回覆:

耶~說得沒錯耶!

也可能還有另一種情況,掉在地上的雞排,誰也不想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