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補給第十六站》我的印第安直覺
2016/09/07 21:01:49瀏覽444|回應0|推薦5

《心靈補給第十六站》先生說:「也許是你印第安人的前世,使得你跟大自然似乎有一種十分微妙的聯繫。因為,每次來到這裡,你總是好像都可以感知到動物們即將在何時?在哪個地方出現。」哈哈哈,誰知道?

我請先生開車好讓我找動物拍照。但是每次都是我看見了,先生卻來不及找適當的地點停下車來讓我拍照,為此,我幾次抱怨都無效。

一路我慢慢的開車,也一路發覺各式各樣的動物,有狐狸、狼、美洲野牛、蛇、老鷹、不知名的巨鳥、蛇等等。這也就是來大峽谷的目的之一不是嗎?跟這些大自然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7345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