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斯讀書會:焦點世界
2016/06/09 01:53:05瀏覽161|回應0|推薦4

你說:「從您的照片中,我也看到我的幸福未來喔!現在就把吃苦當吃補囉!」

我覺得:永遠幸福的家庭、和樂的親子關係,並不需要吃苦因為它不苦,但是要很努力,我覺得努力不等於吃苦,努力是自己願意接受挑戰,所以,再怎麼情況都不苦,只有,過程。 所以,建議你,把你的焦點放在~「我要什麼樣的婚姻和家庭關係」的地方,而不是~「我不要什麼樣的婚姻和家庭關係」的地方,這樣做,就會吸引來你要的的實相。不要被網路上負面的訊息給洗腦或者恐嚇了,那只是某一個可能性,但是只要你非常確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家庭,你才可以做到的,祝福你。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6082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