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斯讀書會:FB線上讀書會
2016/05/22 20:49:57瀏覽154|回應0|推薦5

台灣時間:5/28, 星期六,8am-10am
美西時間:5/27,星期五
澳洲時間:5/28,星期六(對不對?)
紐約時間:5/27,星期五, 8pm-10pm
馬來西亞:5/28 (時間?)
各方人馬眾多不同時區,導致我頭昏了,所以,時間請你們自己調整。上幾次都有人錯失聚會時間。
我們這個月進入”靈魂永生“第四章,歡迎提出問題和感想。
群組名字:「5/27日賽斯讀書會」,我會在一周前開放讓大家自行加入。
《重要訊息》
我們每次都會有一個新的Skype群組,每次你都要重新加入一次,我公佈在每一次的post上面。
請要參加的人自行加入這個連結。一旦開始上課我就沒辦法另外幫你們連線,你一定要在10分鐘以前連線。我會提早半個小時上線跟大家聊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58226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