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士的心
2016/02/12 08:43:20瀏覽236|回應0|推薦9

This is what my Master says to me: We might not know what and how much can evolve our soul this life time but I wish that I can remember next time when I come again as early as possible.Do you best this time.

我的師父曾經這麼鼓勵我:

「雖然我們並不能確定此生是否能夠修行到什麼地步,但是,我們總是要盡力而為,所以,希冀自己下一次再來的時候,能夠儘早憶起我們從哪裡來,來做什麼。」

我時時靜心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靈魂之旅,他們就在我靜心的畫畫裏相會,然後與我對話。當下,是一趟豐盛的旅途啊,感謝造物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4657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