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悅之道──mentorship program
2010/03/14 02:38:55瀏覽630|回應0|推薦6

「喜悅是一種狀態,是對自己與對他人愛的臨在。它來自一種內心寧靜的感覺,有給予和接受的能力,還有對自己及他人的銘感。它是一種感恩與慈悲的境界,一種與你的大我相連的感覺。」(『喜悅之道』珊娜雅˙羅曼著)

「真正的喜悅來自──以內在導向運作而認識你是誰。」對許多人而言「改變」永遠只是一個未來的想法,因為他可以提出許多無法改變生活現狀的理由。也許有人教他如何以忙碌來創造自我的價值,而他也已經極力以個性導向的活動將每一日的時間填滿,然而,最後他的所有活動都是建立在「應該」上,而非建立在個人靈魂的更高目的上。在一日結束之後,你是否曾檢查過你的內在正發出怎樣的音調?喜悅?擔心?還是充滿希望?

喜悅之道涉及看重自己,當在一日之末你是否曾檢視你將時間用在什麼地方?如果你今天做了一件事或者以一群人聚會,現在的感覺很疲累?很憂心?原來並不擔心經濟的問題,現在卻無由地開始憂慮了,這是你真正的感覺還是別人的感覺影響了你?也許你一而再、再而三地幫助別人,花了一年、兩年都在聽這位朋友抱怨她的婆婆,她不曾改變,你的幫助是不是成了濫情?是你給與的能量是否超過對方所需要的?或者,對方對你的能量根本沒開放?在建立個人的志業上,你需不需要全力以赴,花時間與能量?

你的明天建立在你今天所做的事情上,你知道你明天要快樂,然而,你今天做了什麼事?在每一天的清晨,你是不是跟老天下訂單,許自己一個喜悅的一天?還是,你一直在等待?等待「未來」你會去從事自己喜歡的事,而且也將會越來越喜悅?可是,今天的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是與未來的方向不一致的。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將這個夢放在你生活裡的那個地方?

「只有當你專注於得到喜悅,而不接受任何妥協時你才能得到喜悅。」

Event: TYPEA Mentorship Program, Toronto, Ontario

 Date and time: TBA (每個月一次的聚會)

主持人:Sunny Tsai

e-mail: love@sagehypno.com

Agenda:  (1) 討論 「人生大戲 出入自在」CD (主講人許添盛醫生)

                2)「喜悅之道」珊娜雅˙羅曼著, 生命潛能出版

                3)「創造金錢」珊娜雅˙羅曼著, 生命潛能出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385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