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催眠課程~以Dr. Brain Weiss布萊恩魏斯醫生的訓練法授課
2015/05/20 11:19:56瀏覽1542|回應1|推薦9

我的催眠啓蒙老師陳勝英醫生在他的著作「生命不死」裏頭曾提出他利用前世催眠協助個案的生命改變,包括:戰勝恐懼(此生),心理症的治療(例如建立自信心,強迫症,行為改變等),生理疾病的治療,包括氣喘,頭痛和過敏,也能增進生命的進化。
而我的另一位老師也就是在在前世今生催眠領域十分重要的人物的布賴恩魏斯醫生(Dr. Brain Weiss) ,是一位在精神藥物的研究備受尊敬的科學家,為何敢冒險領頭帶領人們在主流的科學領域探討生死輪迴這個備受爭議的主題?在他所寫的數本關於前世催眠的著作裏也證實了,催眠治療是如何協助很多人改變他們的人生。
本次課程由專業催眠諮商師Sunny Tsai老師帶領,如果你是一位助人工作者,你可以透過本次學習到另一種更深層快速的助人方式,如果你是因為在生理上或心理上感覺有所阻礙無法突破,那麼,這個課程將會有機會讓每個人能夠深刻探討自身生命的重要課題為何?為何遇到阻塞使得生命無法順利往前?希望這是一次讓你能夠以科學的角度體會催眠的巨大影響力。

課程介紹

整個課程是採用「前世今生」作者Dr.Brain Weiss 魏斯醫生的催眠訓練方法執行,在三週的訓練課程裏會涵蓋以下幾個領域:

1. 前世、今生和來生的定義
2. 催眠的目的和運用
3. 催眠方法探討
4. 催眠體驗
5. 團體催眠與討論
6. 宗教與個人
7. 自我催眠在這裡如何運用
8. 探討個人的未來
9.如何找到個人此生的目標

費用: 450元加幣
日期:2015年5月27日,六月3,10日連續三週,每星期三 6 pm – 10 pm

地點:3000 Highway 7 E., Suite 203, Markham, ON L3R 6E1
報名方式:1.電話報名(905)910-9859    2. 網上報名 , 名額有限。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23353246

 回應文章

wu
2017/05/15 16:23

我住台灣台中

希望這封信會有回應,期待。

1台灣台中有前世今生催眠課程嗎

2如何連絡你們

找好久,好像又有一線希望

key1518@gmail.com

(key1518@gmail.com)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sunnypai) 於 2018-08-14 21:15 回覆:
我將在2018年10月在台灣停留三週目前已經開始接受報名。 你可以e-mail: sunny@sagehypno.com 給我。 www.sunnyts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