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快速顯化你的夢想與願景圖
2015/03/27 12:52:37瀏覽709|回應0|推薦11

<心靈工坊>     催眠快速顯化你的夢想與願景圖

最新開課日期: 四月十二日星期日 ,1pm-6pm.

地點: 3000 Hwy 7 East., Suite 203, Markham, Ontario,加拿大

費用: 250元加稅 (包括材料) ,兩人同行或舊生九折優待。

報名電話:(905)910-9859 ,Sage 催眠諮商診所 Sunny 蔡。

你是否還記得以往過年後許下的幾個願望,至今有多少目標真的實現了?要開始運動但是往往堅持不到半年就因為種種理由被耽擱下來,對不對?想要減輕體重,但是最終還是讓自己在好不容易瘦了一點之後,生活又回去老樣子。目前的工作不知道已經抱怨了多少年了,但是,你還在原來的崗位度日如年,是嗎?應該看的書沒看完、應該開始著手進行的大掃除還沒動工、健康指標還是在邊緣晃蕩、婚,也還沒結成呢,這時後你要怪誰?為何達到目標那麼難?我們從小在立志願和目標,但是學校從來沒有好好教我們如何做到。

舉行了幾年的願景圖工作坊之後,我收到學員的匯報而統計顯示這些年來參加《快速顯化你的夢想,願景圖》的學員每個人平均皆完成至少百分之八十的個人目標,這個結果並不意外,如果能確實照著快速顯化夢想的步驟按部就班進行就一定能夠達成。那麼,這個課程到底是如何幫助這麼多人呢?

第一,釐清你的信念與你的目標之間的差距。

你對一件事或人的行為取決於你的態度,你的態度取決於你的感覺,你的感覺取決於你對此事的想法,而你的想法最終來自於你的信念。信念是我們人從小到大被教導、看到、聽到、讀到的所有經驗、也受環境和旁人的影響而來的,根深蒂固刻印在我們潛意識的資料,往後我們的行為就是依據這個信念而決定你的喜好、厭惡、恐懼或喜悅。

你「想」要達成一個目標,那是你「腦子的意願」,但是你對於這件事的「信念」才是最終控制和影響你的背後動力。你的信念決定你要往哪裡走、你會到達哪裡。

有個學員希望自己將來的對象最好跟自己的父母婚姻完全不一樣,因為她早已經認清自己原生家庭的問題。然而,在我們做了一系列的催眠探討之後,她竟然十分訝異於自己對婚姻的觀感竟然受她的母親深深的影響,無形間其實是在走一條跟她一樣的路。

有一個學員想要在新的一年減重二十公斤,我們便開始探討,為何她的體重現在「不是在她理想的目標」上,結果是令她驚訝的:原來潛意識下她的身體是配合她的信念而「故意有目的的保持」現有體重的。歸根究底她的信念是:「我母親在肝癌死前體重極速減輕變得皮包骨了,當我的醫生斷定我也是肝癌遺傳的危險群之後,為了不讓自己跟母親一樣很早就死去,所以我一定要開始把體重增加,(因為體重減輕等於死亡)。」這個學員在母親往生後三個月開始不斷地體重增加,並且七年來用任何辦法都瘦不下來,直到遇見自己的信念。

所以,在課堂上我會帶領各位去探討自己潛意識裏頭的信念,究竟與你想要達成的目標是否一致。並且,我會教導學員如何探討和改變自己那個多年來深深影響著自己的信念。

第二,視覺化你的目標。

目標一如文字,它存在於左腦,然而行動力和堅持力是一種感覺、是抽象的意念,它們卻是屬於右腦掌管。視覺化目標的好處是把邏輯上、現實世界上你想要達成的目標,換成圖畫、顏色、聲音或形狀,然後才能順利被我們的右腦接受。課程之一就是教導學員如何有效的讓自己的左右腦溝通無阻,確定自己的目標猶如對著宇宙下訂單,你一定要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十分精準地表達出來,否則,宇宙怎會把對你有幫助的機會正確地送到你面前呢?

第三,吸引力法則:吸引能幫助你達成目標的人、事件或者機會來到你眼前。

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成功。這些有人叫做幸運,然而,幸運是可以設計的。你到底應該吸引什麼對的人或者對的事件來到面前,幫助你順利完成目標?我們常常講吸引力法則,但是,你真正送出去的訂單是不是跟吸引來的人事物一致?或者,常常是不對的人、不對的地方,導致自己一直在走冤枉路呢?

最後,建立改變舊行為和養成堅持不懈毅力

據科學家研究,我們人的行為有百分之八十五以上是受者到潛意識操縱也就是那個信念的所在地。潛意識就像一個預先錄製好的錄音帶,它一直在你的裏頭播放,直到你厭倦了、感覺它不適用了,然而你只能夠對它大聲叫喊:「停下來、換一條新的歌、我不喜歡這樣的我。」無效,因為,那裏沒有人只有錄音機。所以,你要如何改變?

我們常常說修行、修行,就是要修正行為。舊有的行為證實無法幫助你到達你的理想的地方,那麼,如何改變那個潛意識錄音帶的內容成了成功與否的關鍵。

這個課程適合現在正在求學者、或者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的你、也許你想要為自己未來預先建立一個新的有效的目標,或者用這個技巧來助人的助人者,你不僅能幫自己也能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新的目標,並且有效達成。欲知更多資料請致電:(905)910-9859或上網註冊:tw.sagehpno.co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2180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