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心時間回聲
2019/11/11 10:50:54瀏覽815|回應0|推薦7

靜心時間的回聲:Only love is real. 唯有愛,是真實的。

(靜心時間連結處: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pais/videos/10209634507312408/)

我還記得多年前催眠她的故事:與父親的和解,愛是唯一的道。


她說:「一早鬧鐘響,反常輕快跳下床,趕緊躲到另一房間來做老師特別傳來的靜心。當提問記憶中的花時,腦中習慣性的馬上出現爸爸送我的一束鳶尾花,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花的禮物。但提到花香,便跑出小時候媽媽常在路邊摘給我們吸花蜜的那種紅色花,那花鮮味甜的美好記憶,雖然花其實不太香,而我始終記得那瞬間的濃郁植物氣味。

讓我再次回味童年裡這小小片刻,我貪戀著又多靜心了好幾分鐘。愛一直都在!再次謝謝老師~」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3075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