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T妹子的夢20190823》
2019/08/24 10:39:09瀏覽1080|回應0|推薦9

夢境是研究潛意識十分重要的資料,我都會請個案來給我催眠之前和之後記下來他們的夢供我做分析。我自己則從1989年開始便有系統地紀錄自己的夢境,在大量研究分析之後對於夢境就更有心得。所以也對於為他人解夢很有興趣,我認為夢境的應用在我的催眠上扮演重要角色。

T:「Hi Sunny我剛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去住一個綁馬尾的蘿莉塔,她的父母家玩。綁馬尾的是姊姊,她有一個短髮的妹妹。

兩個人都結婚了搬出去住了,只是妹妹還會因為一些原因回爸媽家小住。

我們在聊天,當我正安慰姊姊說:「就算嫁人,爸媽家還是你家,你還是爸媽的女兒」

話未完,她的父母就突然衝出來怒罵姊姊說:「你已經嫁人了,妹妹還沒有。你才是家裡多出了的那個。」然後他們趕快安慰妹妹,歡迎她回家住。

這對父母好像深怕妹妹,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孩子,雖然也愛姊姊,但是只能不斷貶低姊姊來安慰妹妹。在夢裡我嚇傻了。居然有這種父母。

畫面一轉,我夢到我在玩類似電腦遊戲,因為身上有很多金幣,我突發其想,要給我的美人魚造型會尾巴的樣子。還在選的時候,

畫面又轉成我去住一個小旅館,房間的轉角居然有個小櫃檯,裡面放滿了兩排不同顏色(紅跟白,感覺一種濕、一種乾)滿滿的一次性化妝棉、紙巾、棉花棒等等。

每包功能都不同,供人取用,但是寫日文,其中角落有一包寫「防止臉紅」(防止臉被搓到發紅的意思)。

突然退房了,有人把這兩排化妝棉類弄亂,服務生很生氣要他排好。但是那人只是隨便排一下,服務生就讓他過關了。

服務生說他真的很討厭把這兩大排的東西排好……。」

Sunny:

1)你的性生活開始活躍起來   

2)你的生活秩序正在重新排列   

3)你的獨立性已經開始出現,你需要自己的生活    

4)與夢境相反的:以前的你需要人家呵護,現在有一個獨立性很高的人格出現,你想要開始有自己的獨立人格而不是被父母操控的。

5)有一個部分的你習慣於被父母照顧,那個部分正在抗議。」

T:「哇,你好厲害喔!答對了。謝謝你。可是為什麼你的解析完全跟夢境劇情沒有關係啊XD?」

Sunny:「經驗加上直覺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2878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