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最大的挑戰
2019/01/01 20:21:33瀏覽578|回應0|推薦9

當你感覺再也撐不下去、想放棄的時候,請你記得你跟我說過的話。
請不要放棄,再試一次。

“Sunny:「老靈魂和堅強的靈魂都會為自己選擇非常艱難的課題,賽斯說:最後一世的靈魂通常都會選擇最難的課題,因為你們不會再回來的。」
晶晶:「我覺得我不是最後一世, 但是快了。物質上我不是很艱難,可是我總覺好像也是自己創造了一個內心很艱難的環境。」
Sunny:「傷痛不會真的過去,它只會變成一股力量讓妳往前走。記得,人生沒有所謂的終點,每一個過程其實就是終點本身。你就在終點。」
晶晶:「我一直想要得到一種力量,但是其實力量和愛一直都在我身上,我有一個感覺,我一直覺得自己缺乏愛,一直找不到愛, 可是那天催眠的時候,兩三個情境都是曾經在我身上,很深刻的愛。應該是來提醒我,愛本來就在我身上,沒有離去。」“

~摘錄自《喜悅,是一種選擇~陽光催眠師Sunny的靜心時間》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2288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