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倫多賽斯讀書會
2018/05/08 05:24:41瀏覽1640|回應0|推薦15

自從2006年我在加拿大多倫多地區帶領一個賽斯讀書會開始,至今,目前我們每週有兩個讀書會一直在進行,歡迎新的成員加入行列。

Markham地區,每週二@10am-12pm (NE of Hwy7 & Warden Ave.)

線上賽斯讀書會:每週三台灣時間8pm-10pm, 加東時間8am-10am,加西時間5am-7am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ethnetworktoronto/?notif_id=1525734811237104&notif_t=page_invite_accept&ref=notif)

回顧我在十年前寫的這一介紹,我還是很堅持在這一條路上,陪伴來這個讀書會來來去去的很多很多人,也很感謝你們的信任,看見這些人的生命在這裡轉彎、成長,是一件十分喜悅的事啊。

2008年賽斯讀書會

在物質上:在西方世界習於高物質享受下,我們正面臨了一次可能會是相當嚴苛的經濟風暴,這對於七零年代出生的人,是一個新考驗。此時,要小心選擇聽信誰的話,若你選擇相信TV、報章雜誌、馬路消息,那麼你也將會得到你所相信的。

一如我們所認識的,人生一直是在改變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變的。只要選擇保持思想樂觀、自信、與愛,愛是一切的根源。你將會朝向個人更理想的進化。

精神層面:台灣正歷經一次史前未有的貪污風暴,恭喜台灣!我們畢竟在民主的奮鬥道路上又更上一層了,雖然,陣痛是難免的。美國的歐巴瑪總統被稱為『美國的全球總統』,啊!民族的大熔爐已在此綻放花朵,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也將祝福傳送給他!

賽斯在『未知的實相』裡提到:
細胞的理解跨越了人們所認為的時間。
過去與未來其實是與現在一樣的切身、一樣的活生生、也具創造性。然而,為了要維持住我們的必要焦距,我們習於將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經驗硬生生的格離開來。就像獵人來到「昨天」打到獵物的荒原,他可以喚起「昨日」的記憶,但卻不能對準「昨日」的獵物。「昨日」的記憶的確提供了獵人參考資料,以便在「今天」使用。就時間來說,這「現在的」動物必須被殺來當食物──而非那「過去的」動物。而「過去的」那動物肯定一活生生的存在,就與現在一樣。然而,在人的範圍裡,身體的行動必須被導向一個極為明確的區域,因身體的存活需仰仗它。
在過去與未來同樣有效的訊息被忽略了,雖然他們也活生生的在場,但就生物上,卻是不可見的。然而,細胞仍然對這些脈動感應的,在很深的無意識結構,我們的神經結構比表面上看來還更具彈性,不只是對現在,它對對過去與未來的資料都會有所反應。為了維持行動的自由、鼓勵對身體的探索和創造,未來成了「影子形象」,給了我們對身體各個方面或區域的探討帶來精神上、心靈與身體的經驗的刺激。」

經由意識的繞道,在無意識的領地裡,學會自由地在懸浮在現在和未來的時間裡跳躍。因對未來的一撇,提供催眠下的你無限的感受與學習,你的細胞無時無刻對過去和未來兩方面的資料感應,以維持「在現在」的平衡。終於,在2008與2009的交界處,我們都學會如何圓滿的活在當下。原來,各種學習和體悟都是在為這物質的肉身提供更踏實的經驗。
這裡有一群相陪走過春夏秋冬的讀書會朋友,因大夥兒的分享和聆聽,我們一起經歷過無數的喜怒哀樂,在人生的高高低低的路上,謝謝你來,實踐前世的相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178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