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賽斯讀書會
2018/02/02 08:10:12瀏覽611|回應0|推薦9

聚會地點:Markham, Ontario 

聯絡電話: Sunny 905-910-9859 (這是我的辦公時間Office telephone, Address: 3000 Hwy 7 E., Markham, ON L3R 6E1)

聚會時間:每週一早上11點開始到下午一點

聚會形式:導讀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靜心時間、討論、會後歡迎請帶食物來跟大家聚餐。

建議場地費:每次加幣5元

2017年九月開始,我又重新帶領一次這本書: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我再度找到這一篇文章,我的人生已經在這十年裡轉了一個大彎。

這是我想跟新加入的朋友談的話:

你們開始對你原以為熟悉的生命發出很多的疑問,非常好,這表示你們的頭腦開始動了。

我自從2005年開始接觸賽斯書之後,我的人生轉了一個很大的彎,來到這裡。我在這個轉變的過程十分地喜悅,所以,我才會發願來帶領賽斯讀書會,在我的身上你可以檢視這個轉變的過程,你可以提出種種的問題來詢問,你可以繼續觀察我的人生會走到哪裏。

跟你一樣的:我得生活也還會遭遇挑戰,也還會有不明了到底是哪裏錯了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會感有無力感、沮喪、不開心或者想罵人,然而,這十多年來因為聰明才智不夠,我重讀很多次賽斯的每一本書,每次帶領不同主題的讀書會,就好像讀到一本新的書,只是,每次的認知和感覺可能因為人生經驗或者時空的改變而有所不同。

我同時也覺察到自己的改變,以前的我可能沮喪了兩個月、兩個星期或者兩天的事,現在的我可能在一、兩分鐘以後我就把自己拉回到賽斯的觀點,我會問:「如果,賽斯現在在場的話,他會怎麼說?」

首先還是那句老話:「你創造你的實相。」

是你,不是別人。即便你不相信、也不承認。

老地方,我還是從這裡開始。

好,既然這是我創造的實相,那麼,我只好把往外比的那隻手指頭,轉向自己,然後問自己:「我為何會吸引這個事件或人來到我的面前?是我的潛意識信念裡的那一個部分與之呼應的?因此,我創造出這個令人感到棘手、沮喪、無力感、恐懼或者憤怒的情況。現在我可以做什麼來改變它?」

我開始搜尋以前讀過的書、我找老師或者朋友跟我對話、我去打坐、我去上課、我去自修,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自己身上而不再到處去玩耍。我知道,如果人生真的很短暫的話,(而事實也是如此,不是嗎?)我要把時間和焦點放在什麼地方?什麼是現在最重要的事,值得我花所有生命在上頭的?

然後,我回到內在那個創造我的所有外在實相的那個根源,開始跟自己在一起。

唯一的目的就是:我想要自己的靈魂如何進化。

如果,你認為我現在的人生很幸運,總是遇到貴人來協助我;如果,你認為我很幸運,我的先生很支持我、孩子都走在他們自己的人生道上、不惹我麻煩;如果,你認為現在的我十分幸運,能在四十歲就找到此生的使命,走在自己喜歡的道途。如果,你認為我每天都那麼地快樂有活力,那麼,你一定沒看見四十歲以前的我,是如何的想放棄重來。

既然,我投注十多年相信賽斯說的話,我就堅持走在這一條道上,既然十多年來都證明賽斯是對的,那麼,我就繼續走下去,而且,千金不換地,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能讓我的靈魂更朝向我要它進化的方向~喜悅而健康地進化。

而現在的一切,都是:我的選擇。我的選擇。我的選擇。

每一件事即便看起來似乎很負面、很痛苦、很受害者一般,然而,我都接受他們都是為了增進我的經驗、學習、圓滿或者平衡來的。

我也要這麼回答你問我的問題:很對不起,是你創造你的實相。不論你知不知道。

不喜歡?好,你有權利改變,但是,請你千萬不要把改變的力量交給別人。www.sagehypno.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10106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