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都是感恩節
2017/09/13 23:06:56瀏覽609|回應0|推薦11

每個星期三的清晨八點,又是一個喜悅的開始,我在帶領線上讀書會裡看見這一段話,跟大家分享。

「所有人都一次又一次聽過:『要感恩說謝謝谢你。』什麼是感恩的真正價值呢?
感恩是認可你創造的能力。它讓你專注於你已經擁有的以及你要去增加的東西。它經常提醒你宇宙是多麼豐足,還有你要怎麼去信赖它是無止盡奔流的。感恩是能吸引给你金和富足的一種心態。
把你的潛意識看成是一個小孩。你有没有注意過,當你稱讚小孩們時他們會有什麼反應?他們會如何賣力去試?他們的臉上會如何泛出喜悦的光采?眼睛會如何地閃耀?每一次你感谢自己創造了某些東西,你内在的小孩就閃耀、發亮、還要為你做更多。
每次當你说: 『那不够好,你還可以做得更好,』小孩就閉嘴了。正如被批評的小 孩;你的潛意識也喪失了信心與勇氣。當感激你自己和感謝宇宙,會激勵你内在小孩,在生活上做得更多更好。
感恩會反映到你的態度,而你的態度可以吸引或是排斥金钱。你可能已經注意到很多成功的生意人,寫感谢函或是送礼物给幫助他們的人。感謝宇宙给你的富足將加倍你的繁榮,不管是從心裡面說:『謝謝你』還是大聲地承認你的感謝。」~歐林《創造金錢》第十九章喜悅與感謝
P.s. 我們的Skyp線上讀書會時間是台灣時間每個星期三,晚上8pm-10pm,十一月八日開始讀賽斯書《個人實相與本質》歡迎參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0856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