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孩子的話 #14353
2017/09/05 08:46:55瀏覽539|回應0|推薦4

想要留一些話語給孩子,當他們長大有自己的家庭後,可以跟媽媽談心。

#14353  We look at future like it never has an end or at least we cannot see it anywhere. What if someone announces that you have only less than 20,000 days to live? What do you feel? What will you choose differently for your life?

#14353 我們總是以為未來很遙遠,對十幾歲的你而言,死亡只是一個名詞。對一個健康的大人而言,死亡也許只是一個可能的詞語,因為我們並沒有真的看見終點。但是,如果,有一天,死亡就像百米賽跑的終點站一樣,它掛著小旗子在那裡搖擺,有人對你說:再過不到兩萬天了,你就要說再見。
那麼,你會怎麼想?你會開始為你的人生做什麼不一樣的選擇嗎?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0850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