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Vision Board遠景圖工作坊
2014/01/15 11:53:35瀏覽725|回應2|推薦15

遠景圖製作是一種視覺化你的夢想的過程,透過催眠——一種特殊的精神高度集中的狀態,把你對未來的計劃帶入你的潛意識,讓潛意識發動其巨大的力量,並且把可以協助你完成計劃的人,事,物,吸引到你的世界。也就是吸引力法則最高境界的利用。

在這個工作坊我將帶領各位透過問題探討和幾次深層的冥想找到你需要的答案,然後再製作出你對2014年近程,中程和遠程目標計劃的一個遠景圖,最後我會帶領各位學習如何催眠自己,使得你的潛意識正確地對準你的目標,並且能夠堅持完成它們。

因為時間和場地空間有限,我們採取先報名先錄取的做法。報名方式如下:

時間:星期日,一月十九日10am-3pm (請自備中餐)

地點:3000 Hwy 7 E., Suite 203, Markham (東北角,Hwy 7 & Woodbine Ave.)

聯絡: Sunny Tsai (905)910-9859

費用:加幣120元(包括所有材料)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pai&aid=10576081

 回應文章

Sunny Tsai(催眠諮商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6 18:14

這是一次十分有趣的過程,我將來會把今年的成果寫出來。

感謝你的留言。新年快樂。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6 10:54
開發潛意識
彩繪遠景
實現夢想